赫山:一货车超载181.6%被查!
发布时间:2022-05-09 17:06 作者:夏正行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7日晚,赫山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查处一起货运车辆严重超限超载案件。涉案货车超载181.6%,称重检测时竟然将地磅压塌了。

 

                                             超载货车正在称重检测。

当晚8时许,执法人员在城际干道衡龙桥路段例行巡查时,发现一台车号为湘A**018的四轴重型货车行驶缓慢,车身沉重,后轮几乎顶到了车厢底板,超限超载运输嫌疑明显。由于自知超载严重,刚开始,司机不愿意配合,执法人员耐心与其沟通,指出其违法后果和违法超限运输的危害性。现场调查发现,该货车装载的砂泥土从宁乡市装载,准备运送到衡龙桥镇某洗沙场。

随后,执法人员将该货车带往城区某地磅房进行称重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车车货总重87.31吨(核定最大总质量31吨),超限56.31吨,超限率达181.6%!由于超载严重,该车在驶下检测台时,竟然将地磅压塌了。目前,违法车辆已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