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副区长宋伟伟督查交通部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4:14 作者:曹宇晴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4月月27日至28日,资阳区政府副区长宋伟伟带队,区政府办副主任杨映平、区交通局局长李建平等陪同对全区客运站场、客货运、危货企业、高速公路健康服务站、渡口码头进行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督促行业加强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站场加强疫情防控职责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宋伟伟一行先后到资阳汽车北站、幸福渠、迎风桥、新桥河三个健康服务站,虎形山渡口,杨林坳客运站等地仔细查阅了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台账,查看了进站口测体温、扫场所码、检查实时“两码”、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车辆动态监控、营运车辆消杀情况、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及消防设施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宋伟伟强调,交通运输工作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强化工作纪律;二是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行业无事故;三是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对客运车辆的实时监控,提醒司机拒绝疲劳驾驶、带病驾驶;四是要多渠道向乘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督促乘客佩戴好口罩,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