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多部门联合 开展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9-14 11:51 作者:周莉莎 来源:高新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改善火车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强行揽客、拉客等违法违规行为,近期,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高新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在火车站周边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采取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部门24小时值班值守,不断加大巡查执法整治力度,有力打击火车站周边私家车乱停乱靠,非法营运车辆,非法拉客、喊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及公交车、出租车司机开车中吸烟、玩手机、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消除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隐患,给广大市民营造了畅通有序、安全和谐的道路客运服务环境。

截至9月13日,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检查车辆128辆次,查扣涉嫌非法营运网约车5辆,查处违规两轮摩托车1辆,批评教育11名喊客拉客人员,没收揽客牌7块,处罚7名违法违规出租车司机并责令其停运学习七天。通过本次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火车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明显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