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1:47 作者:周莉莎 来源:高新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资助益阳“一老一小”特困群体,近日,高新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的干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了益阳市2021年“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腾讯99公益日募捐暨“慈善一日捐”活动。截至9月13日,中心五十余名干职工全部参与了募捐,6500元爱心款已全部汇至益阳市慈善总会。

此次募捐不仅是一次办实事、献爱心的活动,更是一次传递党组织温暖,彰显为民情怀的活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心以此为契机,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大力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全力解决群众身边交通运输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真正地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