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建筑控制区内修建围墙,拆!
发布时间:2021-09-14 11:35 作者:苏胜林、杨哲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轰隆隆,轰隆隆......”   9月13日上午,G536线桃江县浮邱山乡水口山路段, 随着挖掘机紧张施工的声音,公路建筑控制区内一段违法修建的构筑物(围墙)被依法强制拆除。

7月6日,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三中队执法人员在路政巡查中发现,浮邱山乡水口山村村民龚某在 G536线185K+800处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法修建构筑物(围墙),存在安全隐患,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八十一条规定,执法人员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限当事人在9月6日前自行拆除,但当事人没有在限期内自行拆除。

9月13日上午,该中队会同当地政府、村委以及公安、交警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依法对上述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现场,工作人员设立警戒点位与警戒线,做好违建当事人和附近村民的思想劝导工作,维护好执法现场秩序。工作人员宣读《强制拆除决定书》后,立即对违法修建的构筑物(围墙)进行拆除,并将残渣清理干净,一处公路安全隐患得到彻底消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