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发布时间:2021-09-08 16:33 作者:周莉莎 来源:高新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记益阳高新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恒文

杨恒文,男,51岁。他是基层的一名“服务员”,也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现任益阳高新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疫情防控期间,杨恒文同志冲锋在前,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对本单位所承担的3个疫情防控值班点、4个高新区巡防区域和3处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精心部署、实地督导、亲自带队,全面管控,他时刻掌握人员在岗在位、监测、劝返等工作情况,每日对各卡点岗位工作情况、物资到位情况和存在的各类隐患进行督导检查。他连续20多天吃住在一线,累了在车里躺会、饿了用方便面对付一下,就这样每天辗转于各执勤点。因长时间的工作,杨主任高血压、糖尿病复发,但他一直瞒着病情,忍着病痛,坚守在工作岗位直到益阳市转为低风险地区才入院治疗,大家都感叹:“人家是轻伤不下火线,你重伤也不下火线!”。住院期间他也不“安分”,每日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单位,询问关于疫情防控的情况。

从事交通运输工作30多年来,杨恒文同志秉承担当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的劲头、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坚持战斗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第一线,经他查获的案件数以千计,无数次面对暴力抗法和威胁,他毫不退缩;无数次面对谩骂、围攻,甚至被打得伤痕累累,他毫不畏惧;无数次面对亲戚、朋友的“打招呼”,他铁面无私。多年来,在他的时间表里,没有周末,没有节假日,他身体力行奋战在交通运输最前线,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用自己的奉献指数提高群众的满意指数,为营造益阳交通“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守护了益阳一方平安,他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着“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铮铮誓言,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本色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