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交通:利剑出鞘,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09-03 10:12 作者:周俊 来源:沅江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同志们,交通安全关乎千家万户,打非治违你我义不容辞,现在我宣布,‘零点行动’正式开始”随着局党组书记刘博文一声令下,本次“零点行动”拉开了序幕。近日来,为吸取交通运输领域安全事故教训,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快速反应,科学部署,认真贯彻省、市、沅江市委及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指示精神,突出以“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为抓手,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为契机,采取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道路运输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危货运输、非法营运、“百吨王”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和管控力度。

图为局党组书记刘博文在行动开展前作动员

2021年9月1日凌晨,该大队组织精干力量,分别在全市国省干道重要路段,设立5个检查卡点开展专项整治“零点行动”。为了强化整治成效,局党组书记刘博文、局长崔艳辉、副局长曾永熙深入行动一线进行督导。“你们这个检查点车辆通行量大不大,运输车辆违法行为多不多,对可疑车辆一定要严查,绝不能放过任何一辆违法车辆”“晚上执法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每到一处检查点,督导领导都仔细询问行动现场情况,叮嘱大家注意执法安全。

图为刘博文书记、崔艳辉局长、曾永熙副局长深入行动现场督导

图为行动开展现场

本次“零点行动”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17台次;检查车辆220余台次,查扣超限超载车辆4台,非法改装2台,卸载货物10吨,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