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低碳生活 共建绿色未来
发布时间:2021-08-31 10:06 作者:李明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的8月23日至2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推进2021年“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活动宗旨,益阳市资阳区交通运输局与三益街社区一起以“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为主题,于8月27日上午在辖区内开展了主题宣传志愿活动,参加活动的共建单位有资阳区区农业农村局、大码头街道办等。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科普低碳、禁毒、防诈骗等知识,还在沿街商店向居民们发放《低碳生活倡议书》,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向大家宣传生活中的科学低碳小常识,同时还利用区域内黑板报、电子屏积极宣传低碳生活的意义和措施,让居民们真切感受到低碳生活的好处和乐趣,活动受到居民们的广泛好评和热情参与。

通过活动普及气候变化科学知识,树立人们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提倡健康低碳生活方式,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让大家一起携起手来,争做低碳生活达人,同享低碳生活、共建绿色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