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4:38 作者:黄小鸥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资阳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地点在鹅羊池举行,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安全隐患、公路路政的规范执法、疫情防控等有关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多份,接待前来咨询群众52人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努力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扩大了安全普法宣传的覆盖面,真正让国家安全教育的法治思想意识深入到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