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红色文旅节及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路域环境优化工程进入竣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1-04-20 14:15 作者:黄坤 黄平 曾志豪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在安化县G536线、S319线乡村振兴示范区,时常在雨天能看到一群身披雨衣的“小黑人”,在晴天能看到一群身着反光背心的“小黄人”在辛勤劳作,他们有的搬砖、有的搅拌混凝土、还有的挥锹挖水沟。

这片忙碌的景象是安化县交通运输局为全力落实安化县创办红色文化旅游节及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在G536线、S319线、Y673线等处采取分路段、分片包干,多点、多面、同步作业的方式开展的公路养护工程。

据悉,安化县交通运输局此次共计委派施工专业队伍5支,作业人员220人,挖机、铲车、运输车辆55台。共计新建、修复边沟约7042米,新增涵管230余米、修复及新增波形护栏约524米、标注中线约893平方,预计将在4月14日全部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