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梅公路:全线有序推进 预计4月底试通车
发布时间:2021-04-20 14:12 作者:熊世芳 林宇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环球一行前往东梅公路调研全线工程施工进度。县政府办正科级干部王正义、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南区、东梅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环球指出,东梅公路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公路项目,也是县重点工程、民生工程,也是连接前、后乡的大动脉,对公路沿线人民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意义。东梅项目施工方要倒排工期,务必做到工程进度控制到位、工程建设质量到位、工程安全措施到位。确保东梅公路4月底前全线建成试通车。

据了解,东梅公路是指S324线安化县东坪镇至梅城镇公路,起自东坪镇玉溪村(原吉祥村),与G536(原S308线)相连,止于梅城镇龙安坪,全长65.855公里,沿线途经县城南区、田庄乡、江南镇、滔溪镇和梅城镇。项目路基宽度8.5米,路面宽8米,新建桥梁、隧道宽度10米,设计速度40km/h。共设桥梁21座,隧道5座,建设工期3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