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7 作者:夏勇 陈雷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8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二级机构、基层执法中队、交通运输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六组组长陈湘湘、联络员王应君出席。

会议学习了《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辉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

陈湘湘充分肯定了动员大会成效,从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意义、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提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要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大问题,坚持抓“关键少数”与引领“绝大多数”结合起来,坚持以上率下开展实效活动与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