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道运中心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5:50 作者:曹山鹰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中共安化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道运中心支部)组织“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周年,道运中心支部提出以“学习党史、汲取力量、继承传统、开创新局”为中心思想,采取授党史课、党史知识抢答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学党史、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使道运中心全体党员学得进、学得深、学得透。

县交通运输局李丰副局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大历史观的指导思想,深入浅出、生动感人地给道运中心全体党员授了一堂党史课,引导党员了解党史、理解党史,教育党员如何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随后进行的党史知识抢答,邀请道运中心在岗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以学习赢竞赛,以竞赛促学习。活动结束后,道运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意犹未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多来几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制定了《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综合学习制度》,并创办了“学党史、跟党走”专刊。道运中心支部书记罗京冯说:“学习党史不能一阵风,将结合实践长期、定期进行”。

本次“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受到道运中心全体党员的好评,同时也获得上级党组的称赞。李丰副局长强调:“从党史中升华思想,在工作中实践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