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9 作者:李欢焕 曾志豪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8日下午,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文件精神,做好舆情管控工作。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刘选明、局机关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正副职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各基层队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湖南省突发事件报告范围与标准〉的通知和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文件及要求,并结合文件精神有针对性地明确了重要信息、紧急信息报送流程。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紧急信息报送的重要性,完善信息报送机制,明确信息报送责任人,逐级传导压力 层层压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将工作做实做好;要把握好紧急信息报送原则。既要具有时效性,在规定时限内通过电话、文字等信息报送。又要具有严肃性和真实性,报送内容要完整、客观、真实,语言表达准确无误。更要具有规范性,严格遵守信息报送流程,加强续报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