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完善安防设施保障农村道路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07 09:01 作者:黄 坤 曾志豪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为提升农村公路安全水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再次前往古楼乡柘溪林场查看了神湾村林道建设与配套进行的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安化县神湾村境内八条林道全长23.446公里,林道大多处在山高、坡陡、弯急、临水、临崖、视距不良等地段,给公路行车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根据路基情况实施3.5米、4.5米砼面板,由安化县交通运输局根据实际情况对其配套进行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

据了解,此次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将以标志、标线、减速设施、保障视距等“主动”的预防措施和护栏等“被动”的防护措施为主,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安化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加快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交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