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再添新力量:桃江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06 16:43 作者:文黎明 彭波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日下午,桃江县禁毒协会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正式挂牌成立。县禁毒协会会长、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龚卫山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银飞主持仪式。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桃江县禁毒协会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的批复,同意成立桃江县禁毒协会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由卢向清担任分会会长,罗灿武、汤新国、丁创奇罗国全、杨跃明、符卫林、王新华担任会长,陈奇勋担任书长;办公地点设县交通运输局水运股,由彭波担任办公室主任。按照县禁毒委要求及《桃江县禁毒协会章程》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县禁毒协会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会长卢向清表示,交通运输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毒品危害社会的严重性,禁毒工作的长期性、巨性、复杂性和板端重要性,从顺应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切实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高度,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构建平安桃江的高度,进一步増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感,不断拓宽思路、创新措,把工作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岗位,持之以恒、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禁毒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龚卫山对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分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利用车站、码头等人群集聚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动员交通运输行业热心禁毒工作的人士加入协会,努力创造全民支持、各界参与的禁毒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