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4辆重型货车“组团”超载被拿下
发布时间:2021-04-06 16:41 作者:夏正行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5日,赫山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查获一起“组团”超载运输案件,4台违法运输重型货车被一举拿下。

“组团”超载货车被查处。

当天中午1时许,执法人员巡查至G536梓山东路与G319国道交界处时,发现前方有4台4轴重型货车排成长龙,正快速向兰溪方向行驶,车身下压明显,超载嫌疑很大。执法人员随即将其拦截,并引导至车流稀疏处靠边停车。现场调查得知,4台重型货车是一伙的,都是从宁乡运输沥青到益阳某工地。“其实已经有人告诉我们执法人员正在赶过来,所以我们加快了车速。心想卸货场就在眼前,没想到还是被查到了。”一名当事车主说。经专业磅站称重检测,4台车车货总重分别达到了64.25、47.5、57.12、50.5吨,相较于法定的31吨车货总重,其超载率最高为107.26%,其余超载率也都达到了50%以上。

目前,涉案车辆已被暂扣,超载货物已被卸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