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0-11-17 15:53 作者:周俊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为进一步落实沅江市委、市政府有关蓝天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大气污染源头治理,打好蓝天保卫持久战,沅江市交通运输局于11月15日组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我市国省干道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项执法行动,重点对道路两侧摊点乱停乱放、路面扬尘污染等交通顽瘴痼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力量30余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共整治违规占道经营摊点70余处、占道施工交通顽瘴痼疾2处、施工路面污染1处,形成固定马路市场摊点2处。

下一步,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将通过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巡查频次、完善执法机制、落实严管重罚等多项措施,全力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