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压茬推进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4:39 作者:夏正行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赫山区交通和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赫山区牢固树立效果导向, 多措并举,狠抓落实,认真推进全方位、全链条、多层次的整治行动,确保把“三个持续减少、一个坚决防止”的整治目标变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效和实惠。

一是实行目标化管理,把为期三年的专项整治行动分解为动员部署、排查整治、集中攻坚和巩固提升四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提出了可量化、可评价的阶段性目标,并制定了时间表、路线图,确保专项整治扎扎实实向前推进。二是实行项目化推进,研究确定了进一步健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责任体系等7大项31小项突出问题作为专项整治重点项目,逐一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主体,细化了具体措施。三是实行责任化考核, 各责任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落实时限进度,定期对表销账。区整治办强化督导考核,对各类责任主体完成专项整治目标任务的进度、质量、效果进行严格检查评估,以责任到位确保治理效果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