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督导沅江市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1:11 作者:刘逸仙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处长刘明进率省运输处和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来沅督导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副市长代虹宇,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卜源光、副局长任忠武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目前新建公交总站建设布局情况,随后,在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就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作整体汇报,并就督导组提出的有关问题逐一解答,对下阶段工作安排作了详细介绍;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谢自强指出了沅江创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副市长代虹宇表示,下阶段将坚持一个出发点、两个目标以及三个原则,克服困难,“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完成示范县创建工作各项任务。

督导组对沅江市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前段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为保障我市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量完成示范县创建任务,刘明进要求,在下段工作中沅江要做到“五个好四个确保”,组建好主体公司、完成好车辆收购、规划好运营线路、控制好创建成本、维护好社会稳定,确保公车公营、确保持续发展、确保工作进度、确保示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