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狠抓交通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20-11-09 11:06 作者: 夏正行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图为项目监理单位正在进行盖板砼强度回弹试验

“K1十237盖板涵基坑内积水较多,希望施工单位马上组织人员排水!”“设计C30,实际回弹29.5,完全满足7天设计85%强度要求”……赫山区G5517连接线项目工地现场,监理单位正严密监督工程质量安全进展,持续实时向施工单位下达监理指令。

工程建设,质安为本。年初以来,赫山区交通运输部门严格执行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实效,人员履约监管扎实有效,各方主体责任逐步压实,全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稳步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目前,我们已完成新建农村公路10多公里路基验收,对石笋桥、关岩音桥2座危桥重建项目和泥家潭桥新建新建进行了全程监管。我们已经组织了综合检查5次,专项检查7次,工地巡查25次,下达监督检查通知书13份,工程项目监督覆盖率达100%。工程质量抽查合格率达95%,消除了工程质量安全隐患,杜绝了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发生。”赫山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