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安化县首届40公里梅山毅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11:03 作者:夏勇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请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安化县2020年首届40公里梅山毅

行”,活动前几天,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在工作群里发了一个报名通知。为了提振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爱家乡、建家乡”的激情和信心,积极组织全民健身活动,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由主办单位安化县总工会举办“情满梅山、你我健行”为主题的安化县首届梅山毅行活动。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共有36人踊跃参加,11月8日清晨,安化交通人早早地在陶澍广场集合,大家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的开启此次健行之旅。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4个里程碑,每10公里有一个签到处,共计40公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随时可以选择继续还是放弃。一路上小桥流水,鸟语花香,民风纯朴.....沿途老百姓自发站在道路两边为我们加油鼓励,并免费为健行人员送上他们聊表心意的擂茶、水果和茶水等物资,让大家倍受温暖和鼓舞。安化交通人在欢声笑语中一路同行,你超我赶,相互帮助加油打气,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进一步加深了同事的感情,展现了交通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参加活动共有80余个单位,气势恢宏,浩浩荡荡徒行队伍长达两公里之外,共计3000多人。安化县交通运输局36人全部走完10公里以上,其中6人走完40公里全程,13个人走完20公里。通过这次集体活动,交通人更加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为安化交通建设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