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交通:抵制享乐主义 狠刹浪费歪风
发布时间:2020-11-02 16:45 作者:潘剑波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一次“抵制享乐主义 狠刹浪费歪风”的讨论会,就局机关食堂就餐问题展开讨论,力求找到一个既能保证干职工吃饱,又不出现餐厨浪费的平衡点,解决干职工生活工作的实际困难,满足正常需求,遏制“舌尖上的浪费”。让同志们工作舒心,就餐开心。

一日三餐,本为稀松平常之小事,随着时间的推移,竟然演变成了一个让人头疼的难题。为解决干职工早餐、中餐困难,局领导班组也想尽了办法。成立局机关后勤保障服务小组,招聘炊事员,搭建后勤保障班子,由干职工自己购买食材,食堂负责加工制作。改大锅饭用小锅煮,改围坐席变打餐制,各取所需,吃多少,打多少,从根本上杜绝浪费。同时,局党组号召开展干职工思想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大力推行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身体力行、服务群众的作风建设,从根源狠刹歪风邪气,杜绝贪图享乐,敷衍潦草的工作作风,筑牢全局干职工思想防线,提高吃苦耐劳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政治觉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立足本职,从小抓起,从自我做起,为资阳交通的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尽到自己的责任。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强调:“我们共产党的队伍,是经历艰辛万苦成长壮大起来的,节约的传统不能丢,一粥一饭来之不易,我们要做好过苦日子的思想准备。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国外经济形势处于停滞,必将导致物质匮乏。在此大环境下,作为一个新时代共产党人,必须坚定不移的执行党的决议和决定,发扬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贪图享乐、铺张浪费的不正之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为资阳交通的全面建设打好基础,做好资阳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