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X777沙老线“白改黑”项目助力贫困户稳脱贫
发布时间:2020-11-02 16:41 作者:刘鹏 来源: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这条路修好了,我们的农产品运输更加方便快捷了,减少了我们返贫的风险。”10月28日,家住铭新村从事养殖业的刘大爷开心的说道。

据了解,“白改黑”项目完成后,可以达到环保、防尘、降噪和增添行车舒适性的效果。相对于原先的混凝土路面,白改黑后的道路路面与轮胎之间附着力增强,车辆在处理紧急事件中制动性能大大提高,车辆行驶起来更加安全,更加平稳;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将大幅度下降,为降低城市噪音起到了重要作用;黑色沥青路面吸尘性能较好,能有效吸收车辆行驶过程中的扬尘,从而能提高街道两旁店铺、居民住宅的空气质量,提高美化城市环境的质量。

沙老线“白改黑”项目工程于2020年10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约1400万元。目前,该路段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经过“白改黑”改造工程后的道路整洁平坦,周边树木繁茂,不仅大大提升了整体形象,更为推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