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安化交通:美丽安化 共同缔造
发布时间:2020-09-22 15:49 作者:姚赶进、刘志奇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五年一度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简称“国评”),又一次吹起号角。安化县交通运输局以做好“迎国评”工作为契机,切实提升公路养护管理和服务水平,营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推动我局执法效能再上新台阶,提高群众出行安全感、体验感和满意度。

9月16日至2020年9月18日交通执法大队梅城超限站联合沿线中心养护站在G207线进行了一次拆除违建码头的行动。共拆除违建码头45处,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清除了交通顽障痼疾。

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将“迎国评”工作列为常态,弛而不息贯彻开展路政执法,全方位对辖区国道、省道、农村公路实施执法监督检查,为促进实现“美丽安化,共同缔造” 忠诚履职,久久为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