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棉被》暖初心”——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5:33 作者:阳羽寰 来源:沅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沅江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光影铸魂”电影党课——观看红色电影《半条棉被》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综合执法大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市水运事务中心四个下属机构共135名党员干部参加观影党课活动。

电影《半条被子》生动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一段军民鱼水情的历史,深刻展现了我们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看完《半条棉被》,我更加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共产党人流血牺牲换来的,我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奋斗”,局机关党员干部金智强观影后说。

通过此次观影党课活动,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提高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沅江交通事业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