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整治“黑服务区”宰客乱象规范长途接驳运输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5:52 作者:蒋力元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安化县交通运输局根据省、市《关于加强整治“黑服务区”宰客乱象规范长途接驳运输工作的通知》精神,精心制定整治方案,组织精干力量,在全县开展整治“黑服务区”宰客乱象规范长途接驳运输专项行动。

9月10日,该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联合马路中心管理所对云台山风景区、马路镇加油站周边宾馆、饭店、土特产销售门店等进行排查。没有发现针对长途旅客敲诈勒索、强迫交易、诈骗、商业贿赂等严重侵害群众利益,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针对本次专项行动,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在县交通运输局的统一组织下,将会同公安、市监、消防等部门,对全县高速公路服务区、长途客运车辆接驳点、景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宰客苗头的“黑服务区”将严肃整治、取缔,并严格把好安全、卫生、消防关,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惠民、舒适的出行环境。

图:执法人员在马路镇、奎溪镇G536线服务饭店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