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交通运输局赴娄底双峰学习路网有效衔接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0-09-17 15:51 作者:童仕俊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6日,赫山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朝辉率领局专业技术骨干,赴娄底市双峰县交通运输局学习路网有效衔接工作经验。

学习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沪昆高速与娄双大道连接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工作的主要做法及目前的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习组一行就项目建设中碰到的有关问题与双峰同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徐朝辉表示,双峰县交通运输局在省重点项目的推进上敢于担当、勇于攻坚,项目进展迅速。赫山区交通运输局要认真学习双峰同行敢战善战的成功经验,秉持为赫山人民谋福造福的初心,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创新思路,加速推进G5517长益复线朱良桥互通-S221连接线(赫山段)项目建设,确保明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双方还就交通行政执法改革和交通公路体制职能转变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