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以伟大的抗疫精神凝聚起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能
发布时间:2020-09-17 15:49 作者:夏正行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赫山区交通运输系统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能。

疫情期间,一个短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得到多方赞誉。1月29日凌晨1点,益娄高速泥江口收费站气温已低至零下1度。赫山区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卡口一名值守工作人员趁没车的间隙,不停地搓手慢跑,抵御彻骨的寒气。“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感觉浑身暖意洋洋。党的领导无比坚强,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战疫楷模为标杆,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在交通运输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自觉。再有战,我是党员我还上!”视频中的主人公文凯良说。

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稳就业、促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的关键一招。受疫情影响,赫山区年度内四个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不同程度滞后于计划。“我们一定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全力加快“便民路”“富民路”的施工进度,采取增加施工作业面,倒排工期,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高效推进,切实把因疫情和汛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为做好‘六保六稳’工作贡献交通力量。”G5517长益高速复线朱良桥互通-S221公路项目工程部长谢益民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