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S324安化唐家屋段滑坡地质灾害应急抢险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9-08 17:42 作者:李新尧、林宇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3日,益阳市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刚强一行20余人来到安化县大福镇金鸡村牛大公路K28+400-900M处,对牛大公路(S324线)唐家屋段滑坡地质灾害应急抢险工程进行交工验收。

据了解,该处地灾主要有前期道路施工扰动基脚,加上雨雪等作用导致。该工程于2019年4月1日开工,12月23日完工,工程措施包括清方、分级放坡、排水系统、挂网喷射混凝土、挡土墙、骨架护坡等,目前已安全度过今年汛期强降雨并表现出较好的地质防灾效果。

交工验收委员会表示,通过对滑坡的应急治理,稳固了边坡,消除了隐患,有利于牛大公路交通安全及当地居民安全出行和社会稳定,保证了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为地方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也为地方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经过特邀专家组、项目监理、项目检测、质量监督等单位共同验收通过后,确定了牛大公路地质灾害应急抢险工程交工验收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