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7:40 作者:刘鹏 来源: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7日,益阳市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运输管理股、安全监督股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内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据了解,反恐防恐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环节。为做好反恐防恐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反恐防恐意识,该局宣传小组将对客货运企业、站场、港口码头等重要部位和重点人群开展隐患排查,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普及反恐防恐知识,提高干部和群众的反恐防恐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重点对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公交、客运站、物流等重点岗位从业人员、内部职工及广大出行旅客等。同时,结合岗位反恐怖防范责任,对行业干部职工、客运从业人员进行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一线从业人员的反恐怖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行业反恐防范能力。目前已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手册300余份。

下一步,该局将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反恐宣传教育工作长期、规范开展,营造依法反恐防恐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