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马路镇至云台山Y689公路路面提质改造提前完工
发布时间:2020-09-08 17:21 作者:邓胜明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笔者在云台山风景区东侧主公路看到,以往稍有破损的水泥路变成了崭新的油砂路,马路镇至云台山风景区主公路Y689提质改造“白改黑”工程已提前完工。近年来,安化县农村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通景公路建设,为全县建设区域旅游强县打下坚实基础。

马路镇至云台山主公路在Y689乡道上,起点马路镇终点云台山,全长8.513公里,是通往云台山风景区的主要公路,该项目由安化县农村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担任业主。公路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20公里每小时,2020年5月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9月底完工。安化县农村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从项目启动到完工,全程技术指导,全程质量把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Y689公路建设,促进该项目提前一个月时间完成。近年来,该公司先后完成了茶乡花海环园路、茶马古道景区路等通景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验收合格率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