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交通:持续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及路域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9 作者:刘志奇、林宇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迎接“国评”检查工作结合全面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按照“政府组织、部门配合、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的原则,营造良好的整治宣传声势。

9月2日,安化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梅城超限站联合乐安镇派出所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检测大型货运车辆15台,经过磅核查超限车辆一台,车货总重77.42吨,超限46.42吨,后续执法人员将会依法对该车进行处理。

截止目前,经过长期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梅城治超站共处理超限超载、洒漏运输违章车辆52起,清除路边堆积物779立方米,拆除非公路标牌325块,整治交叉道口4处,清理路边乱摆乱放35处,拆除违法建筑物7处,查处污染公路案件3宗,制止其它违章28宗。通过整治行动,干线公路通行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公路环境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