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调研南县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15:11 作者:张维 来源:南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长王新宇一行到南县调研指导交通运输工作,副局长马承杰参加调研。

王新宇深入S511东河至茅草街公路改建工程和S307三仙湖至思乐公路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南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并对南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交流探讨。

王新宇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提前开工一批,加快建设一批,完工见效一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发展宗旨,切实抓好非法渡口码头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等专项治理行动,着力解决群众的身边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要充分认识做好“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认真谋划项目,规范编制程序,扩大民主参与,充分发挥南县特有的区位优势,跳出交通看交通,立足全局谋发展,全力形成高质量的规划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