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全面完成重点运输企业车辆驾驶员涉毒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2 作者:颜洁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桃江县禁毒委员会《关于在全县开展重点人员吸毒毛发检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益阳桃江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合理安排,于6月4日牵头组织“两客一危”、出租车、公交车共9家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了毛发筛查工作推进会,在时间节点、人员安排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确保6月底全部排查到位。各运输企业负责人承诺,将严格落实处理措施,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驾驶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该辞退的坚决辞退,该吊销相关证件的坚决吊销,绝不姑息。

桃江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相关运输企业在毛发筛查检测点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按时间节点合理安排驾驶员有序进行检测。自6月5日开始至6月30日止,桃江县共检测营运车辆驾驶员近800人,9家重点企业车辆驾驶员基本完成涉毒排查工作,检测数据结果无一例吸毒史。通过此次全面排查,桃江县积极营造了全面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防止营运驾驶员因涉毒而肇事肇祸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