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交通加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1 作者:张力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切实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危险货物运输市场稳定有序,7月1日,桃江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股、道路运输管理股会同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成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县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进行隐患排查。

检查组深入益阳鸿胜物流有限公司,听取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基础台账资料、“两客一危”智能监控平台车辆轨迹运行情况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面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对该公司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浙江温岭“6.13”油罐车爆炸事故教训,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操作规范,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严防事故发生,确保运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