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交通:安全接送高考学生1600余人
发布时间:2020-07-07 14:51 作者:苏胜林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6日上午,在交通执法车辆的牵引和护送下,桃江县高考学生接送车队浩浩荡荡分别从桃江二中、桃江四中、桃江六中徐徐开出,沿途群众欢呼相送。

为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平安接送”即定目标,桃江交通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安排,科学调度,并制定接送方案和应急预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高考暨学考学生安全接送领导小组,明确各自职责,实行分级负责制;二是优化运力保障,要求各承运企业认真调配运力,对参与接送车辆安全技术性能进行全面维护和检测,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坚决杜绝“带病车”参与接送;三是完善应急处置措施,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道路运输突发性事件,主动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密切联系,加强路面管控力度,强化运行线路路检路查,配备充足的应急机动运力,严防意外状况发生。

在各承运企业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下,桃江交通部门共组织客运车辆65台、交通执法车辆6台,选派安全技术保障员6名、交通行政执法人员近百名,精心护送高考学生1600余人,确保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群众欢心,高考学生接送任务平安、有序、圆满完成。

7月10日,该局将继续组织精干力量,按既定方案和要求接送学考学生,确保学考考生接送任务安全有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