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7 作者: 来源: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龚勇、刘稳实、谢群华、陈云富,祝你们‘政治生日’快乐,现在我代表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向你们表示诚挚祝贺,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你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做优秀共产党员。”7月1日,区交通运输局7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向4位党员递上“生日”贺卡,带领他们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该局党支部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这项活动纳入每月主题党日常态化内容,让每名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后,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希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各位党员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扎实工作。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区交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