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目标
发布时间:2020-07-07 14:39 作者:周俊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6月30日上午8时,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道路运政人员转隶会议在市召开。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综合执法局局长卜源光;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局专职副局长曾永熙;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迎庆;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张亮军;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漆军;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仇青松;局人事股股长徐立纯出席会议。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各交通运输管理站共28名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共五项议程,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迎庆主持。

首先,副局长张迎庆就本次人员转隶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并现场宣读了转隶人员名单;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张亮军对转隶后的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市综合执法大队长漆军、市道运中心主任仇青松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卜源光同志作了讲话:一是提高站位,服从改革大局;二是夯实责任,高效推进工作;三是提高素养,强化队伍建设。

卜局长指出,全体成员应充分认识此次改革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共同支持改革、推进改革,保障改革工作蹄疾步稳、有序推进,按照“工作平稳过渡、人员平稳过渡”的总体原则,根据改革实施方案的既定内容,按步就班,迅速实施。全体成员要时刻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为沅江交通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薪续力,为建设“幸福沅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