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二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10:17 作者:曹星范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安化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二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听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县委组织部宁毅进行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讲解。宁毅从当前党建工作发生的新变化、党建实效化怎么开展和如何抓好本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三个方面讲述,课程内容丰富言简意赅。

集体学习完党课后,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公路建养中心党支部、执法大队党支部等七个党支部以及三个局代管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作了发言。各支部对2020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机关党委作了全面汇报,并就疫情期间各自部门防疫工作的开展作了总结。

机关党委书记李丰对全局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要紧抓,做到心中有底。各支部要积极创建党建示范点,加强自身学习,并带领各支部党员提升综合素质,加强作风建设,对当前巡查暴露的问题立行整改,通过加强党建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二是职责要厘清,做到心中有责。对照《条例》和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要求,进一步厘清自己的工作职责,按照工作职责不折不扣抓好党建工作。三是任务要明确,做到心中有数。各党支部要结合当前交通综合执法改革、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交通项目推进、防汛抗旱、创文巩卫和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是全力推进党建实效化工作,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中心工作反哺党建工作,丰富创新主体党日实效化,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