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浓情端午,交通人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0-06-28 10:12 作者:刘逸仙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化“我们的节日”活动,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6月23日,在端午来临之际,沅江市交通运输系统按“统一时间集中入户、统一标准上门慰问、统一主题开展活动”的要求,组织近50名帮扶干部走进结对帮扶共华镇明月村、八形汊村,泗湖山镇朱冯村、石子埂村,阳罗洲镇富民村,琼湖街道办事处保民村;驻村帮扶阳罗洲镇侯龙村;结对帮扶软弱涣散组织南大膳镇灵官嘴村开展“浓情端午·情系贫困户”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帮扶干部们带着油、粽子、面粉和白砂糖等慰问品,分别前往79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温暖祝福。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通过努力改变现状,争取早日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图:一份份饱含爱心的慰问品,一张张笑容满溢的脸庞,一句句朴实暖心的话语,让这个普通的节日倍感温暖......

帮扶干部们表示:为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佳节,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在今后结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中,我们也将以更务实的举措,为帮扶贫困户办实事,让他们能够更真切地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