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交通运输系统分工委举办“大学习拥抱新时代”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6-22 16:17 作者:钟李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拓展党员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方式,持续推广“学习强国”平台的日常学习,近期,沅江市交通运输系统分工委组织举办以“大学习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58名党员参加,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每日一答、挑战答题等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进行现场比赛。竞赛为期一天,历经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23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11名选手进入等次奖励。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全力开创新时代沅江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