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桃江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22 14:40 作者:张力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7日上午,桃江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益阳湘运集团桃江分公司、益阳神舟汽运桃江分公司、桃江县城乡客运有限公司三家客运企业在城区西环线举行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县交通警察大队全程参与。

此次应急救援演练模拟三台载有乘客的客车和一台校车在城区西环线紧急避让一辆转弯的教练车而发生连环碰撞,导致客车短路起火。驾乘人员立即进行现场应急处置:开启警示灯、放置警示标志、报警、救援、引导乘客安全有序撤离、组织人员救治受伤乘客、灭火等。公司应急处置小组迅速到达现场后,投入紧张有序的救援工作中......

通过本次应急救援演练,检验道路运输行业各项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企业和从业人员的救援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相互协作能力;确保在发生道路运输突发事故时,将各种损失降至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