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交通扎实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14:38 作者:张力、崔文芳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按照上级部门

统一安排,6月16日,桃江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县水运事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在桃花江镇近桃小学门口一条街举办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宣传现场

活动中,该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制作宣传版面、现场演示与解说、群众自发签名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及中小学生进行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并就行车安全常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交通事故预防方法、应急救援服务等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次,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