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桃江普铁沿线36处安全隐患提前三月全面清零
发布时间:2020-06-22 09:30 作者: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桃花江火车站旁一棵500年的古枫树树枝十分贴近石长铁路高压电线,随时可能导致电线短路,存在安全隐患,6月15日上午,益阳桃江县铁路安全环境整治领导小组积极与铁路部门联系后,在停电两小时内,组织人员顺利完成了对该棵大树的树枝修剪以及对树干的防范保护措施。至此,益阳桃江县最后一处普通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到位。

按照6月5日全县普通铁路沿线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该县迅速开展“雷霆行动”,交通运输等相关单位抽调精干力量,成立4支隐患整治小组,放弃休息日,克服不利天气影响,对该县剩余20处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展开全面整治,对不主动配合的村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反复宣讲铁路安全知识和隐患的危害性,争取理解支持,在一周时间内将剩余的20处普通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逐一整治到位。

截至目前,桃江县普铁沿线36处安全隐患在全省工作计划时间内提前3个月全面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