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部门联动,让“马槽车”无处可遁
发布时间:2020-04-01 15:00 作者:李兆书、苏胜林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3月26日至31日,在县治超办的统一调度下,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合开展非法改装车(俗称“马槽车”)专项整治行动,沿线各乡镇人民政府、派出所、交警中队及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密切配合。

本次行动分成两个整治小组,以桃灰线、桃马线、桃三线、桃高线等主干线为依托,在重点区域、重点乡镇、重点路段,对不符合《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心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GB1589-2016)国家标准的非法改装车辆,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发现一台,查处一台,现场切割一台,让非法改装车辆无处可遁,切实消除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隐患,巩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成果,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6余台次、执法人员80余人次,切割非法改装车辆20余台次,为治超治限工作纵深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