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副区长陈召华调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4:55 作者:曹鹰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0日下午,资阳区政府副区长陈召华率区政府办、区治超办负责人一行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对执法大队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场

陈召华一行检查了执法大队处罚中心

陈召华一行检查了左家仑不停车检测系统“俗称非现场执法系统”

陈召华强调,要带好一支队伍。关键要加强学习,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来带领这支队伍,提高执法队伍综合素质。要撑好一把尺子。关键要公正执法,熟读法律法规,坚持原则和灵活性相结合。要抓好一个关键。关键注重执法安全,在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注意安全系数、安全稳定,保证全区交通运输安全。要做好一揽子业绩。每一个工作都由许多要素组成,多思考工作、状态。要调好一个问题。疏通开支渠道,解决问题,要正确行使好手中权利,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到第一位,让人民群众切实体会到法治社会、法治政府带来的安全感、幸福感,守住廉政底线,不碰触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