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交通:强业务 抓养成 加强执法队伍全面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27 17:15 作者:潘剑波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严格落实交通运输局党组提出的“外树形象、内练硬功,全面提高执法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执法能力”的整体要求。资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从3月24日起,对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仪容、着装、内务整治;军事素养训练;政策、法律、法规学习。

资阳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学习,全面提升队员业务能力、执法水平,增加了队伍的凝聚力。把执法队打造成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整治有力、执法有方的执法队伍。服务于资阳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为资阳区道路(水上)交通安全协同共治、消除安全隐患、强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形成合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共享绿色交通环境,全力构建资阳平安交通。

3月25日,执法大队政策、法律、法规学习

3月27日,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军事训练时,军训教官吴志勋(副局长)纠正队列动作,规范动作标准,提升队员军事素质。

交通指挥动作练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