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执法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27 16:10 作者:曹鹰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4日,资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交通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处罚中心主任龙菲围绕执法人员在交通行政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结合《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湖南省道路运输条例》、《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理论讲解、以案说法等形式,综合详尽地讲述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如何合理合法开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以及怎样处理执法现场的难点、疑点等问题。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依法行政意识和执法水平,提升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对提升交通综合执法队伍形象,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