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为企业 严格把关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27 16:08 作者:潘剑波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7日,常益长高铁建设项目经理部为感谢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对资阳段高铁建设的大力支持,特派高铁建设经理部负责人向该局赠送锦旗,对该局在高铁项目施工建设中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高铁建设经理部负责人向我局赠送锦旗

常益长高铁建设项目资阳段开工建设以来,益阳市资阳区交通运输局本着为企业服务,促经济发展的理念,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为高铁建设过程中涉及的与区域、城市、交通、产业等各方面问题排忧解难,并派驻专干,协助高铁建设项目部与各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全力提升施工建设环境,促进项目建设施工顺利。目前,该项目在资阳区征地拆迁目标任务已全部完成,施工便道全线贯通,为高铁项目施工的需要和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表示该局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做好交通运输指导工作,为企业服好务,为完成目标任务共同努力。确保常益长铁路益阳资阳段施工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